这年头都没人磕铠甲勇士了吗!!??!

最近沉迷铠甲勇士……剧情很吸引我
感叹一下西钊是真的很好啊,说他是小天使真的没错
忍不住想磕cp但是北西也太虐了不敢磕不敢磕
西中西小天使组合我不太磕
东南都有各自的女主了qaq……

西钊是真的好

为了救冰儿被界王抓走,一个几岁的小朋友,在一个小女孩被怪兽追的时候勇敢地拿石头砸怪兽

有一次铠甲变身前后不小心推了小嵩两次,然后摔晕了,过后把小嵩送到了医院,之后每天还悄悄地在人家睡觉时送果篮

得知坤中是铠甲勇士的时候选择逃避了界王的指令,然后被界王惩罚……

西钊是从小被界王电大的,十几万伏的电压,每天都要接受这种魔鬼训练

西钊其实很关心冰儿的,有一次冰儿被界王禁食时,西钊偷了个白馒头给冰儿,但是冰儿不是很领情,最后冰儿说想去外面散心,西钊说界王回来了会帮她撑着

西钊是不愿伤及无辜的,有一次界王派他执行袭击某所中学的任务时,西钊在任务现场露出了犹豫不决的神情,甚至在铠甲勇士出现的时候有种松了口气的感觉,之后在和北淼对战的时候一直不愿召唤武器,说明西钊的心里还是不想和铠甲勇士为敌的

在一次围剿铠甲勇士的任务时,冰儿为了帮助北淼脱身故意被北淼抓住用来要挟,西钊本来可以结果了炎龙铠甲的,为了救冰儿放了炎龙,回到影界后被界王惩罚……没错又被电,又背锅,我心疼死了

坤中知道了西钊的身份,想约西钊聊聊,约到了一间旧厂房里,结果中了界王的圈套,西钊说无论如何都要放坤中走,最后还是被界王带回了影界并惩罚了西钊,是这一次,西钊被电出了雪獒铠甲,擒住了界王但是却没有杀他,西钊离开了影界

西钊这么多年一直为界王效力的原因是界王对他和冰儿有养育之恩,即使界王对他们并不好只是在利用他们

杀马特两姐妹找敏慈麻烦,西钊出手相救

之后虽然投身了正派,但是被各种怀疑排挤,正邪都不受待见

不被信任,比什么都难受,西钊动了回去帮影界效力的念头,在一次任务时不小心误伤了坤中,事后很懊悔

后来和敏慈谈心了之后决定遵从自己的本心,做对得起良心的事

孤儿院事情的真相解开之后,西钊重新被接纳,西钊真的是个不计前嫌的人,只要你相信他,对他好,他就会同样对你好

一次黑犀铠甲被护法们围攻时,西钊说 如果你们敢动他一根汗毛,我要你们付出十倍的代价来偿还

二队的雪獒铠甲召唤人被队友坑了,受了重伤,二队的人都在指责二队雪獒,只有西钊帮他说话,说二队的人袖手旁观

后来在太空大战黑暗护法的结合体时西钊被黑暗护法的攻击击中导致铠甲能量不足向地球坠落,北淼赶去救西钊,西钊说 我不行了,算我求你了北淼,放开吧,这样你会受伤的

我的天呐……这是什么天使吗……!!不是我矫情,是他真的太戳我心了,还有很多细节等我想到了再编辑一下吧qaq

西钊笑一笑我的心都要融化了,可爱的笑,坏坏的笑,歪嘴笑,温柔的笑……😭还有!打篮球🏀没投进篮框的鼓嘴吹气和给冰儿馒头冰儿走后的叹气,在我心里永远珍藏!!!!太可爱了😭

西钊是真正的人帅心善吧!!!!我爱他!!!

评论(25)
热度(16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气味敏感 | Powered by LOFTER